圆梦笔记我爱你

我受不了了

小画家好软好软啊啊啊啊啊,就像个软乎乎香喷喷的小孩子,画家的衣服也好软,让人心情舒适且满眼柔软的米白色,令人十分舒服的厚度和质感,袖口安心的收好裹着细细的手腕,偶尔一弯手肘,那处的小褶皱可爱的团起来让人想伸手捏捏他软软的胳膊,小圆领也乖乖的贴着画家漂亮的脖子,只要你忍住欲望不去一直盯着那段可爱的脖颈,往上一瞧就是笑得像小太阳一样暖呼呼的脸和一双亮晶晶的漂亮眼睛,被人摸腰被人搜身的时候衣服小小地一皱,绵绵软软的衬得画家的小身板也更软更可爱了,不管是怎样的一看都忍不住让人从内心升起一股莫名的暖意


总而言之就是,画家先生,我手烫呼呼的,我可以把手伸进你的衣服里摸着腰并且把你抱得紧紧的透不过气吗?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八-我好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