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笔记我爱你

爱情是什么呢?

复健产品2


白rap X 撒微笑

别人的复健惊为天人,我的复健是什么可怕的物什???

这篇应该还没完,我想写魏白撒大三角来着的,可能后面还得补点儿东西,高三了实在没时间,一个小时只能打出这么多,有好多想写的都没写上去,估计得过一个星期,我八校联考之后才能补上了

————————

  舞台上绚丽而朦胧的光影把这人生生罩着,像蒙了层雾般,看不太真切,只让人觉得这是只光芒万丈晶晶闪的花蝴蝶。

 

  那彩纸一飘烟花儿一放就更像了。


  他一回神,白rap刚坐下,眨着一双微笑的眼侧过头悄悄问他:“好看吗?”

  “好看。”

  “什么好看?”

  “眼镜儿好看。”

  本来还想挺直腰背顺带翘个二郎腿耍酷的白rap一下蔫得跟个霜打的茄子似的,连个双押都给气得嚼碎在牙齿缝里。旁边何美男为了给偶像出气,装模作样地转过身子来凶狠地瞪了他一眼。


  小孩子气,全是小孩子气。撒微笑懒懒地想,长得好看怎么了,我又没偷你们家白米饭吃。


  他上台之后,亲眼看着底下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瞅着他傻乐,他忍便忍了,干嘛还明目张胆地头靠着头说起小话来。好嘛,人气高了不起哟?他本就在心里幼稚的磨起牙了,一曲高歌结束,期望中的烟花谢幕大礼又不知飞哪儿去了,给我们龙虾帝国的王子气得差点翻过几张大海报架子,摞起皮衣袖就跟人道具组理论去,得亏了白rap及时蹭到他旁边。撒微笑被他状似无意地搭了半边肩膀,消了一半火,也就没管他胡乱瞎捏的左手了。


  “我们的关系是这样的:你对我好,我对他好——”何美男无辜地给撒微笑解释,顺带装可怜的努努嘴,送了一派好萌。白rap没回应,调整了下坐姿故作深沉地皱次眉。“然后,没人对你好~”他笑眯眯摊开手,旁边人跟着节奏噗嗤一下全笑出声来。白rap右眼皮跳了跳,侧着身遮住嘴,也随着他们笑了两下。


  他一双眼睛悄悄瞥着撒微笑,看见撒微笑愣着神的时候竟无意识往他这望了一眼,便不自主牵了嘴角,还没生成几许甜蜜的幻想,就又被极尽撒娇的一声“哥”给一巴掌打下来,生疼脆响的那种。

  “哥~我也想吃火锅~”

  “离我远点儿,离我远点儿……”魏全能满脸嫌弃地扒着他的手,眼角却带了溺人的笑,一边扒拉撒微笑的手一边又轻轻握着他凉凉的指尖。他看不明白,也懒得看明白。

  白rap就坐在那儿,安安静静看着,没闹也没笑。他眨了眨眼,一句话也没说。


  撒微笑在弹钢琴,一首《踩到猫了》串着花儿淌在他指间,欢腾腾一股泉般把白rap给涌了来。撒微笑弹得专注,白rap远远看过去跟亮晶晶的星星一样招人喜欢。啧。


  谁会不喜欢笑得亮晶晶的撒微笑呢?


  突如其来的一颗清粒粒的音符响窜进撒微笑的耳朵儿眼里,顺着道儿又骨碌碌滚进他心里。他被激得浑身一抖,眼睛里才容了不知何时坐在他旁边的白rap进来。他这歌儿熟得很,便稍稍偏过脑袋看他,白rap看似专心致志地合着曲儿,眼睛里发着亮,跟着调子轻轻地在点着头。他不由自主便被勾出柔和的笑意来,反正不是因为他,撒微笑这样固执而又欢快的想着,他只是真的很好看而已。


  他果然是不能相信白rap会好好跟他合曲的。一个极尖细极高挑的音被砸出来,撒微笑首先被吓得一颤,停了手转头看他,却被人搂了脖子按着脑袋,嘴唇上迷迷糊糊一阵暖暖的甜,他就知道他栽了。


  不过他到底是用什么牌子的润唇膏的,怎么就这么甜呢?


  “我能不能有个提议?”白rap眨眨眼举手,“在撒说之前我能不能先去趟厕所?”


  白rap是在众人夹带着欢呼声的簇拥下被一把推出去的。他站在门口刷了刷手机,其他人早不知去哪儿透气去了,于是他抬起头,望见周围没了人,一个挑眉便又钻进那屋子里去,悄悄站在看着有些难过着的那人背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在他困惑着转过身来的时候,搭着他椅子背凑过去偷一个黏糊糊的吻。


  他看见他低了头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好看的要命,耳朵后面又暗暗红了一片,便突然觉得,

  活着真是好到爆了。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八-我好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