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笔记我爱你

我也想抱他

白月光x撒网

复健产品

明侦出来了我又回坑了,好想好想好想写白撒啊可高三了又时间不够,趁着放假来一次将近半年(?)没来的复健

我复健呢,大概可能应该没写崩⑧(瑟瑟发抖)

————————

白月光人生前二十几年其实没见过撒网,所以在他大言不惭的说出自己暗恋他这件事的时候,他也只是附以一个嘲讽的嘴角而已。

 


要说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注意到他,大抵还是因为那句到现在依然让他气愤不已的调侃似的一声“小孩儿~”

 


他一时反应不上来,直接给气笑了,所以在凑开身子的时候,竟没由来的拉下眼镜看他几眼。也许是因为还没收好的惹人遐想的笑意,那人悄悄低了头,咬着下唇笑得甚是腼腆。

 


他喜欢这笑,没有为什么,这总比他对着众人露出的浮夸而惹眼的灿烂笑容要让人开心得多。

 


他明明是和何超一起搜证的,却不知为何又开了撒网的门。他侧着脑袋,正好瞥见那人乖乖蹲在地上,却突然被他吓得浑身一哆嗦,像只猛然受惊的小柯基。他还以为他会直接被吓得跳起来。这未免太过讨人欢喜了,他无意识进门,听见他温温柔柔的抱怨,站在旁边竟笑得满脸都是褶子。

 


他莫名地突然想抱他,然后就可以揉乱他的头发,告诉他他的声音可真好听。

 


撒网被他笑得没劲儿,只好扯开话题,偏过身子给他指刚发现的线索。何超还在对面房间,他就直接和撒网一起蹲下,两个人凑在一起看那个被撒网称为“某人体组织”的不知名粉色玩意儿。他靠着他,半边身子就被带着暖起来,舒服地昏昏然了,余光又能瞥见撒网微微泛红的耳侧,犬牙便开始密密的发起痒来,可他俩并不熟啊,他想起这茬,只好忍下突然窜起的这股邪气,扭过头,故作严肃地皱眉眨了眨眼。

 


欧小编已经被抓,他忙活一天,如今一个人躺在房间里就有些闲不住,没法儿,只好起身散散心,一路溜达到楼梯前,往下一瞅就望见撒网坐在地上安安静静地叠着渔网,后头树底下安安静静地睡着他的小徒弟。

 


他挂着笑下楼,撒网早早听见脚步声,没怎么理,待他近前了才抬起头来,礼貌地冲他笑一下,又眨眼示意他别吵醒自己的徒弟。

 


“干嘛呢?”他被带得也安静下来,自来熟的挨着他旁边坐下。他实在对这人从不在人面上显露出来的隐性面充满了兴趣。他不知道为什么,只能自称为高智商人类所拥有的非同寻常好奇心。

 


撒网瞥他一眼,没动身:“我在想我们什么时候能从这岛上出去。”他听见这话就笑开了,单手撑了脑袋直瞅着他傻乐:“我也在想你怎么就跟着我们进来了。干嘛呢,当这是侦探小说呢?还带了徒弟一起来砸场子?”

 


他一听见这话,气得眼睛都冒了火,刚想大声叫起来,又想起后面还睡着一个人,只好憋了气恨恨出声:“别扯了,要不是有人偷拍我,我——”

 


“你好看呗。”

 


“啊?”

 


“我说,因为你好看呗。”

 


撒网不说话了,扭头看他,看见他正认认真真看着自己,弯着眼睛轻轻地在笑。

 


真好看,我没骗他。白月光想。特别是在看见他慌慌然低了头,一抹红从耳根熏腾上整张脸的时候,又或许是在看见他像胆小鬼一样闭着眼睛浅浅的笑的时候。

 


他没忍住,跟着他那样低下脑袋,温温柔柔笑起来。

 


他还是想抱他,且这种欲望竟愈发强了。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八-我好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