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笔记我爱你

第一个晚上

酒窝→师匠→mob

大概是这个线

本来准备一发完,但我浪到这个点明天还得上学,剩下一半就没来得及打出来了,我忏悔(:3▓▒

后面才是高潮这半感觉没什么看头,我持续忏悔(:3▓▒

我 想 要 评 论 一 起 玩(呜呜呜

————————

“其实也没什么,本大爷是因为茂夫才来的。”他这样想着,飘飘悠悠呆在窗外,眼神倒不敢落进来。

  好不容易心虚着往里一瞥,望见床上那人——灵幻新隆,据说是个什么狗屁的灵能力大师——正侧着身子躺着,巧巧儿背对着他,看不见脸。

“哟,这不睡得挺香~”他没由来气得一笑,却仍做贼似的悄悄摸摸缩身进来。他感觉不出什么冷暖,进来了竟莫名觉得这屋子里凉的很。凉是什么感觉呢?他闲着想,大概就是这冷清清的灵能力者睡觉的地方,还是什么,管他呢,反正都是活人的事,大爷我懒得管。

反正他能看见他的脸了。

灵幻新隆的眼轻轻闭着,呼吸也轻的像云一样。他看着,眨眨眼,嘴里没话,心里也没声音了,安安静静盯了会儿,也不知道在盯些什么,眼神飘飘忽忽却总能黏在他的脸上。

他又眨了下眼,这下倒把他眨醒了似的,瞬间一个激灵,浑身上下都哆嗦了一遍。像是在公园里看见了光屁股大叔一样慌张转过身,止不住地摇头,扭曲了整张脸。

“本大爷是怎么了?!这还真恶心!”

他疯起来连自己都骂,定定神,忍不住咬了槽牙准备立马就窜,却又被一声突如其来的还带着绵绵笑音的“小酒窝”吓得愣在原地动弹不得。

好嘛,现在世界上最蠢的恶灵就是你了,他恨恨地想。

“你原来是没睡吗?!”他几乎在那轻飘飘的尾音还没落地之时就扯开了嗓子吼起来,回头一瞧,那人早就坐了起来,身子懒懒挨在床头笑眯眯地望他:“你盯着我,我睡不着。”他拿手指轻轻向他比划几下,嘴角是笑,语调慢悠悠。

谁能看着笑脸人还生气。小酒窝有些愤恨地一下泄了劲儿,眼神往下一扫,钻进他眼睛里。

那眼睛,在黑暗中——也算不得黑暗,城市里哪儿还有真正的黑暗——怎么说,小酒窝有些头疼,真看得人心慌。不止是满满的血丝的原因,那眼神也令人难受。

夜晚难道能分裂一个人吗?

他突然不懂了。

“你失眠吗灵幻?”

“我第六感好得出奇,有人盯着我能知道的。”

“……你几天没睡了?”

“话说,你盯着我是不是有点太久了?小酒窝,我还——”

“灵幻!”

自称灵能力者抬眼,沉默一会儿,弯了嘴角:“我才想说,你好像是唯一一个直接开口叫我灵幻的……”他“嗯”了半天,像是本想说“人”,又突然惊觉要改成“灵”,“嗯嗯呜呜”了半天竟没说出来话。

小酒窝自然也没接话,灵幻也没想他能接话,自己歪下头,说:“小酒窝,帮我拿支烟。”

“……你把本大爷当什么了?小弟吗混蛋?——打火机呢?”

“不要,谢谢——是宠物吧~”他语调一挑,连带着接过烟的手指也俏皮地绕了一个小圈。

“你这——”小酒窝顿了顿,又刹住口没骂出来。灵幻像是不经意间察觉,眯起眼笑几声,又斜眼过去瞥他,用侧牙咬着烟嘴,模模糊糊开口:“有时候啊我觉得你,我真觉得,小酒窝,你比人都有人情味。”“本大爷是神。”“是~是。”他沉下调子应两声,轻声接了句,“你来做神总比人来做神的好。”悄声嘟囔完,又一转话头:“你不回去吗小酒窝?”

他没接茬,也许是懒得接,只觉得脸上的红晕又艳了几分,便不禁咳了一声:“你不要打火机吗?”

“……不用。”灵幻新隆眼神一暗,拇指抵着露在外面的烟头把它全部往嘴里压送,“我戒了。”

他还在这,看着他安安静静地嚼着那支烟,不知道什么感觉,也许是有些恶心,不过小酒窝不想说。

评论(1)
热度(16)

© 二十八-我好懒 | Powered by LOFTER